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爹私訊問正妹包養價碼 背後竟是男友斬不斷的情緣搞鬼

正妹小薇的個資被公布在包養網站,檢警一查發現是她男友的前女友搞鬼。(翻攝包養網站)

正妹小薇的個資被公布在包養網站,檢警一查發現是她男友的前女友搞鬼。(翻攝包養網站)

2023/09/08 09:5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4歲羅姓女子與劉姓男子分手後,疑似為了奪回男友的心,竟盜取劉男現任女友小薇(化名)的照片,在包養網站公開找尋乾爹,小薇被陌生男子騷擾後報警,但檢警透過IP位址揪出幕後使者竟是羅女,偵結後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檢方指出,去年5月19日,暱稱「PONY」的女網友在包養網站上,刊登4張個人生活照,並附上IG帳號連結,留下「沒有接的話可能在上課,也可以從IG直接私訊我」、「短期為主,小小的願望是喜歡有人接送的感覺,喜歡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聽聽我的聲音唷」等文字。

訊息發布後,正妹小薇接獲數通陌生男子來電和私訊,問她包養價碼多少錢,小薇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後來在「無緣的乾爹」告知下,小薇才驚覺自己的個人訊息竟被公開在包養網站,她趕緊截圖報警求援。

警方根據IP位址,查出散布小薇個資的人是羅女,經查訪她的身分,發現她竟是小薇男友的前女友;檢方偵辦時,羅女否認涉案,卻無法說清楚為何自己的電腦IP會出現在包養網站並張貼小薇尋求乾爹的訊息,檢方認定罪證明確,偵結後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