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底下連日發出怪聲 好心男子救出懷孕母狗

瓦迪姆救出困在地底下的母狗。(圖片擷取自YouTube)

瓦迪姆救出困在地底下的母狗。(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9/27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男子瓦迪姆(Vadim Rustam)日前與家人在街上聽到地底傳來奇怪的聲音,遂直接用工具將街道石磚敲開,不料竟然發現有狗狗被活活封在地底下,而且還是一隻懷孕的母狗,現場錄下影片的人都忍不住哽咽。

瓦迪姆的妻子幫他錄下了整段救狗過程,並放到YouTube的個人頻道上,他們推測,這隻母狗已經受困兩天。而母狗被救出來時,一度猶豫要不要爬出洞外,還是瓦迪姆將牠拉回地面,母狗也只是睜著圓圓的眼睛,並沒有太大情緒,反而是瓦迪姆的妻子在錄影時不禁哽咽難過。

瓦迪姆與妻子猜想,該地區原本一直有個坑洞,近日工人才用地磚補好,可能因此不慎將這隻母狗封在了地底下。母狗在地底下叫了至少兩天,直到瓦迪姆出手敲開地磚,才得以脫困。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