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第一所「流行音樂產業系」 專業老師來教你

南臺科大成立全國第一所「流行音樂產業系」,培養專業音樂人才(記者林孟婷翻攝)

南臺科大成立全國第一所「流行音樂產業系」,培養專業音樂人才(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8/28 09:5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喜愛流行音樂、或是想要瞭解長者服務特色,現在有更多的課程選擇性了!南臺科技大學於去年教育部核定通過新設「流行音樂產業系」、「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今年度招收四技日間部學生,透過入學管道無論是申請入學、甄選入選,還是聯合登記分發,全額滿招,成績亮眼!

南臺科大表示,學校所設立的「流行音樂產業系」是全國第一所流行音樂系,已投入數千萬元資金打造專業教學空間、購置先進教學設備,並且重金禮聘多位產業界名師親自授課。

校方指出,學校的投資顯現校方永續經營的決心,以及對於流行音樂產業的樂觀前景,特別地是,該系自設立籌備處以來,受到許多學子關注,經由電話及臉書粉絲專頁詢問入學方式者絡繹不絕,網頁的單日瀏覽人數曾最高達近5000人,而今年招收42名新生全額滿招,報到率為100%,由於招生反應熱烈,105學年度將增加招生名額至50人。

此外,南臺科技大學連續五年承辦教育部「樂齡大學」,積極申請培育高齡服務人才,獲教育部核定通過「高齡服務學士學程」的申請,今年招收40名新生滿招,報到率為99%。

「高齡服務學士學程」在課程規劃方面,培養學生高齡服務及三創能力,分為四類學分學程「高齡休閒」、「高齡教育」及跨領域「創新及創業」、「創意及創造力」,並整合各課群專業師資,結合奇美醫學中心資源,規劃完整的專業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