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爽爽玩 台人平均77天前開始規劃

想要出國玩嗎?台灣的旅客平均在出發前77天就開始計畫旅程了(本報資料照)

想要出國玩嗎?台灣的旅客平均在出發前77天就開始計畫旅程了(本報資料照)

2015/08/24 17:2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出去玩,你喜歡規劃詳細再出發,還是隨興說走就走?全球領先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天公布亞洲最早開始規劃旅遊行程的國家與地區,結果顯示台灣的旅客平均在出發前77天就開始計畫旅程,若已一個月30天來計算,約2.6個月前開始計畫,位居亞洲第二,比全球平均天數59天提早了半了月以上。

Skyscanner旅遊搜尋引擎公布的這份數據顯示,馬來西亞的旅客最早開始安排行程(出發前79天),緊接著就是台灣(出發前77天),比全球平均天數提早了半個月以上,甚至位居大中華區第一。而大中華區中,澳門在出發前72天即開始規劃行程、香港是66天,而中國則是40天。

Skyscanner 行銷經理方芳表示,這次公布的數據顯示台灣對出國旅遊的規劃非常充足,甚至比全球平均值還要提早了半個月以上,除了因為網路的發達讓旅遊資訊的取得變得容易外,台灣有時還會有彈性放假的安排,使得許多人會提早就知道該年度有那些假期可以利用形成連續長假,這些都可能是台灣提早開始規劃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