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半個月3場!生人迴避 芬園今晚「送肉粽」到烏溪

芬園舊社村長蔡勝堅在臉書社團公告今晚10點有「送肉粽」科儀,請民眾迴避。(翻攝臉書芬園之光)

芬園舊社村長蔡勝堅在臉書社團公告今晚10點有「送肉粽」科儀,請民眾迴避。(翻攝臉書芬園之光)

2024/04/13 10:2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生人迴避!彰化縣芬園鄉今晚(13日)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晚間10點開始舉辦儀式,結束後送煞路線是從新厝路送出去後,沿著彰南路接到彰興路,在王田之前抵達烏溪河畔,終點就在烏溪,舉辦法事後圓滿結束。

今年3月28日晚間,彰化縣伸港鄉曾舉辦過一場「送肉粽」科儀;4月3日芬園鄉同安村晚間也曾辦過一場「送肉粽」,僅隔10天,芬園鄉舊社村今晚也將有一場「送肉粽」。僅僅半個多月,彰化縣就辦了3場「送肉粽」,讓民眾議論紛紛。

舊社村長蔡勝堅表示,「送肉粽」科儀是法會舉辦完畢後即驅車沿預定路線前進,一般人其實無從分辨,不用恐慌;這場舉辦法會的時間點是晚間10點,民眾盡量避開即可。

北彰化不到20天內就有3場「送肉粽」,引起地方議論。(資料照)

北彰化不到20天內就有3場「送肉粽」,引起地方議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