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嗆劉靜怡 「路人甲根本不懂新聞所」

彭文正7日反批,劉靜怡是國發所老師,「根本是路人甲」,要不是顧念同事情誼,就會對劉靜怡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彭文正7日反批,劉靜怡是國發所老師,「根本是路人甲」,要不是顧念同事情誼,就會對劉靜怡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2015/08/07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因產學合作案喬不定,暫時退出主持,6日傳出該合約已過。但新聞所合聘教授劉靜怡痛批彭文正違法兼職,還說合約是在新聞所所長王泰俐的庇護下強渡關山。彭文正7日反批,劉靜怡是國發所老師,「根本是路人甲」,要不是顧念同事情誼,就會對劉靜怡提告。

據媒體報導,台大教授劉靜怡去信台大校長楊泮池,酸彭文正根本是「綜藝咖」,質疑新聞所教學人力明明不足,竟還能有人力去主持綜藝節目,難道只因綜藝節目咖沒適當課程可教,就能去搞違法兼職?

針對此事,台大校友、知名音樂評論人焦元溥在臉書抗議,台大若通過這項兼職案,就不去台大演講,也不參與台大的任何活動。不過王泰俐今天發出5點聲明,力挺彭文正。

《聯合財經網》報導,彭文正表示,因為人紅、節目紅,是非就跟著來,台大新聞所標榜實務能力,新聞界和學術界不能沒有互動,應正面看待產學合作。

彭文正嗆劉靜怡,她是國發所老師,不了解新聞所,根本是路人甲,若不是看在同事情誼,就會對她提告。

彭文正也提到,台大一年有150個產學合作案,通常跑完流程只需2到3天,從來沒有向他的案子一樣拖了2個月還沒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