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大行銷與流通管理專班 中山工商上榜95%

中山工商商管群搶入屏東大學流通管理專班,成績斐然。(記者洪臣宏攝)

中山工商商管群搶入屏東大學流通管理專班,成績斐然。(記者洪臣宏攝)

2015/07/03 20:4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立屏東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專班今年招收100個名額,中山工商上榜95人,錄取率高達95%,打破歷年記錄,屏大專班儼然成為「中山工商2.0進階班」。

中山工商在97學年度與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合作,辦理行銷與流通管理專班,104學年度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與屏東教育大學合併改制為國立屏東大學,雙方繼續合作。該班主要與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南仁湖集團、新東陽集團合作,透過系統化教育訓練,讓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

中山工商去年錄取82位,今年有4班商業經營科建教班,147位學生中錄取95位,教育界人士笑稱,屏東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專班根本就是中山工商的進階班。

校長陳國清表示,部分學生或家長有點排斥到超商學習,以為只是點點貨、收收錢,毫無技術可言,薪水也僅二字頭,但在行銷時代,控管物流和銷售技巧是一門大學問,校友曾美玥目前擔任統一超商顧問,含加班費薪水高達70k。

商三1班的洪浩雲,父親從事建築工作,家人都希望他從事會計事務工作,但他卻選擇建教班,到全家超商實習,與家人長期打冷戰,離家與遠親同住。洪浩雲3年來存了20多萬元,如今錄取屏東大學,贏得家人的肯定與認同。

國中時讀明星私校的黃凱昱,原先打算念餐飲科,陰錯陽差來到商業經營科,反而念出了興趣,今年考取屏東大學,他希望能在職場磨練幾年後,再運用專業知識回家承接家中的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