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課綱遊行?武陵校長:參加社運就不需努力進武陵了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2015/06/04 15:04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上百名高中生五月三十一日在中壢火車站前參加「反對黑箱課綱」遊行,明星學校武陵高中也有二十多人參與,武陵高中學今天在網路PO文說,校長上午在升旗典禮公開要求學生做好讀書本分,還說「若參加社會運動,那國中時就不需要這麼努力!」此話一出,引起不少學生反彈。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表示,對於學生參加社會運動,他不鼓勵也不反對,只是希望學生在參與前了解活動的來龍去脈,且不要影響課業,他也要求學生珍惜自己的天賦異才,未來才能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

武陵高中有二十多人參與「反對黑箱課綱」遊行,參與其中的徐連毅認為,校長的看法象徵威權統治下的上一代思維,學生不應只是冷漠的讀書機器,應該也要關心社會,目前有十五所學生組成聯盟,將對黑箱課綱有進一步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