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校長升旗時訓反課綱學生?議員要求道歉

王浩宇提出抗議,要求武陵高中校長立刻公開跟全校學生道歉。(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王浩宇提出抗議,要求武陵高中校長立刻公開跟全校學生道歉。(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5/06/04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高中生反洗腦、反黑箱課綱微調行動持續擴大中,卻傳出武陵高中校長在升旗時,教訓反黑箱課綱學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提出抗議,要求校長立刻公開跟全校學生道歉,否則不排除到武陵門口靜坐表達訴求。

王浩宇表示,有武陵高中同學向他投訴,指校長升旗時說,想做社會運動,你在每個學校都可以是英雄,但是你現在在武陵高中,你就要做好你的本分,「如果想參加社會運動,那你國中就不需要這麼努力進武陵了。」

根據影片中的畫面,校長對學生表示,他不反對、也不鼓勵,但要反對的學生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若你要參加這活動,你有想過背後是誰在操控?對整個事件是否了解?」校長強調,這個議題永遠不會停止,因為明年要總統選舉。

王浩宇對此表達強烈抗議,要求校長對於箝制學生言論自由公開道歉,若校長拒絕道歉,將於下午4時30分前往武陵高中校門口抗議,聲援參與反黑箱課綱學運的學生。

相關連結請見︰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教訓反黑箱課綱學生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教訓反黑箱課綱學生: 「想做社會運動,你在每個學校都可以當社會運動的英雄。但是你現在在武陵高中,你如果要參加社會運動,那你國中就不需要這麼努力進武陵了。」我是中壢人X綠黨王浩宇議員辦公室在此表達強烈抗議,要求校長對於箝制學生言論自由公開道歉,若校長拒絕道歉,我們將於下午4:30前往武陵高中校門口抗議,聲援參與反黑箱課綱學運的學生。

Posted by 我是中壢人 on 2015年6月3日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傳出在升旗時教訓反黑箱課綱學生。(圖擷取自臉書)

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傳出在升旗時教訓反黑箱課綱學生。(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