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平水蜜桃當季 梅雨買氣低

梅雨季影響延平鄉水蜜桃農友的買氣,縣議員胡秋金知道後,立刻到場向鄉民認購40盒。(記者王秀亭攝)

梅雨季影響延平鄉水蜜桃農友的買氣,縣議員胡秋金知道後,立刻到場向鄉民認購40盒。(記者王秀亭攝)

2015/05/25 11:5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每年五月是延平、海端鄉熱帶水蜜桃產季,近一週受到梅雨季影響,持續降雨讓民眾懶得出門,兩鄉公所設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上的行銷攤位買氣低落,延平水蜜桃農友擔心當天採收的水蜜桃失去新鮮度,急call親朋好友來幫忙,縣議員胡秋金得知後也協助行銷,一買就是40盒,讓農友鬆了一口氣。

延平鄉熱帶水蜜桃農友胡再福表示,自家水蜜桃種在海拔7、800公尺的農地裡,是村裡海拔最高的水蜜桃園,也是最晚收成的,眼見水蜜桃成熟,整理後載到台東市開賣,卻遇上梅雨季,這兩天雨勢不斷,大家懶得出門買東西,一車50盒,一天能賣20盒就偷笑了。

延平鄉縣議員胡秋金得知農友的擔憂後,趕緊到攤位訂購40盒,親送市區的親朋好友家,讓農友憂心的臉終於露出笑容,近午雨勢稍歇,民眾陸續出門採購,胡再福說,熱帶水蜜桃都是當天現採,今年的甜度、品質都很好,嘗鮮正是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