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李產季到 大湖泰安邀採果踏青

苗栗縣大湖地區的桃、李進入盛產期,130號縣道桃李觀光果園將開放採果。(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大湖地區的桃、李進入盛產期,130號縣道桃李觀光果園將開放採果。(記者張勳騰攝)

2015/05/14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大湖、泰安地區的桃李進入盛產季節,今年桃李品質佳,大湖地區農會等單位昨天舉行開園儀式,邀請遊客在端午節前夕,來大湖及泰安地區採果兼踏青,來一趟鄉村之旅。

苗栗縣的桃李栽種面積約一千五百公頃,以泰安鄉及一三○號縣道的大湖鄉薑麻園、泰安鄉及三義鄉雙潭為主要產區,品種有桃接李、紅肉李、甜桃、水蜜桃、泰國桃等。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鍾淑君說,最近桃接李、紅肉李、甜桃及水蜜桃已進入盛產期,接著黃肉李、泰安李將陸續上市,產期到六月廿日。李子自採價每台斤五十到八十元,水蜜桃每台斤一百廿元。

大湖地區農會昨天在新美觀光果園揭開今年的桃李觀光季序幕,區內的桃李觀光果園也正式開園。

大湖鄉長胡娘妹說,大湖鄉一年四季都盛產水果,桃李結束後,緊接著高接梨登場,歡迎遊客來大湖踏青兼採果,享受一趟樂活輕旅行。胡娘妹、鍾淑君等人昨天也在桃李達人示範下,學習醃漬桃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