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想整容 呂捷:「美女看3天就膩了」

呂捷認為「長的好的確是有加分,但活的好才是本事!」(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呂捷認為「長的好的確是有加分,但活的好才是本事!」(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5/05/02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女生追求纖瘦的身型、美麗的外貌,有人則透過手術改變自己。不過,補教名師呂捷認為「長的好的確是有加分,但活的好才是本事!」更說,「美女看3天就膩了,醜女看3天就習慣了」

有網友向呂捷提問,「辦公室的水水們,最近都在瘋微整形跟減肥,我也想做,但是怕漏餡也怕餓昏,該怎麼辦?」呂捷則說,很多女生追求紙片人、S型身材,但他認為自己側身看也是紙片人,只不過是厚紙板而已。另外,自己翹起屁股來也是S型身材。他認為,外表是人生的一部分,當妳勇敢愛自己,所散發的自信,才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

另外,呂捷還提到,大1的時候最多人追的通常是最美的那1個。但到了大3的時候,則是個性最好的那1個最多人追。正所謂「美女看3天就膩了,醜女看3天...就習慣了!」呂捷認為,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心存善念,也是一種美。且青春易逝、年華易老,好的修養與個性才是讓人動心的美!

外貌好像一直是個困擾很多人的問題!!長的好的確是有加分,但活的好才是本事!!還記得大學的時候,大一的時候最多人追的是哪一個??當然是......偷你錢包的那一個!!後面三十幾個在追他!!暗!! 哩麥造!! 麥造!!哈哈~不是...

Posted by 呂捷歷史-朕即天下! on 2015年4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