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人同行1人免費? 「省長」的停車格

網友昨天在高雄市拍下一張汽車你儂我儂、共享1個汽車停車格的照片,笑稱「2人同行,1人免費」?(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昨天在高雄市拍下一張汽車你儂我儂、共享1個汽車停車格的照片,笑稱「2人同行,1人免費」?(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5/04/25 10: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網友昨天在高雄市拍下一張汽車你儂我儂、共享1個汽車停車格的照片,兩台汽車約各佔停車格的一半空間,引起大家討論:「這要怎麼開單?」

po照片的網友下了一個很好笑的標題:「2人同行,1人免費」,網友也紛紛表達意見:「考驗開單者的智慧」、「原來還有這招,哈哈哈」、「車體好像進去格子3分之1就要收費」「以前是開占比率多的那台,現在是車身進一半就可開了」

高雄市交通局副局長張淑娟表示,根據規定,只要佔用汽車停車格就會開單,但實務上收費員判斷的依據,是以輪胎壓線為準,這兩台汽車的輪胎都已壓到停車格,因此都會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