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悠遊卡至全家消費 電信、銀行累積點數嘛會通

2015/04/01 14:24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悠遊卡公司,結盟點鑽整合行銷公司的UUPON紅利點數,持悠遊卡民眾今天起只要加入會員,在超商消費滿五十元就能累積一點,每十點兌換三元,電信、銀行業者的點數也能互相流通;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UUPON點數不僅累積、兌換,如今還可以交換,宛如「準貨幣」,使卡片更有價值。

全民積點時代來臨,超商雙雄本月起也悄悄掀起「點數大戰」,全家便利商店昨宣布與全台發行量最大的悠遊卡公司合作,以「UUPON」點數,對決統一超商經營多年的愛金卡(icash)「openpoint」點數,今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盼藉此「搶奪客源」。

點鑽整合行銷公司董事長李志仁表示,未來可在超商機器、APP或官網,以悠遊卡加入UUPON會員,就能在特約商店「嗶悠遊、積點數」,預計三年後會員數達八百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