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耽美作家木原音瀨 將來台「虐心」

由日本BL(boys love)作者木原音瀨撰寫的COLD系列最終章《COLD FEVER 冷熱》,將於2015年動漫節邁入終章,讓讀者體會層次更深的伏筆。(圖由台灣東販提供)

由日本BL(boys love)作者木原音瀨撰寫的COLD系列最終章《COLD FEVER 冷熱》,將於2015年動漫節邁入終章,讓讀者體會層次更深的伏筆。(圖由台灣東販提供)

2015/01/28 14:1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描述美型男同志戀情而吸引女性粉絲的日本耽美文學作家木原音瀨,將在2月10日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並帶著BL輕小說《COLD》系列的最終章《COLD FEVER 冷熱》,與台灣粉絲分享各種浪漫、折磨、唯美又虐心的故事結局。

「耽美」發源於日本文學,本為反對自然主義的唯美主義,後被日本漫畫、輕小說界借用,代指「Boys' Love」(BL)男性向戀愛漫畫,引申為美型男性與其浪漫同性戀情故事。

台灣東販指出,木原音瀨為日本首屈一指的耽美作家,作品有《不脫衣的男人》、《男之花道》、《無法自拔愛上你》、《無罪世界》等,內容常帶「虐心」風格,喜歡折磨讀者、折磨角色人物等,讓許多讀者評價,「猶如在撒哈拉沙漠喝到一杯冰鎮烏梅汁的激動」、「等待後續那種撓人心癢難耐的感覺」。

台灣東販表示,木原音瀨在第3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的首日下午,將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亦帶來其耽美輕小說系列作品COLD系列最終章《COLD FEVER 冷熱》,描述主角「透」因車禍失憶後的種種遭遇,並埋下某日恢復記憶後的種種衝擊,盼讀者從第一人稱視角,在痛苦與狂戀中掙扎,共同一起體會更深層次的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