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8公分泰迪熊 穿耶誕裝亮相

彰化318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耶誕裝亮相。(記者吳為恭攝)

彰化318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耶誕裝亮相。(記者吳為恭攝)

2014/12/20 12:09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與國立員林家商服裝科學生合作,替一隻318公分高的泰迪熊,打造獨一無二的創意「熊裝」,歷經兩個月徵稿競賽、一個月趕工製作,獲選的泰迪熊耶誕裝今天搶先曝光,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全國麗園大飯店表示,他們與員林家商服裝科合作舉辦的「泰迪熊服裝設計大賽」,替泰迪熊玩偶設計服裝,共有近百件作品參賽評選,最後由李儒慧及陳雅雯,分別獲得耶誕節及新年主題的優勝,由全國麗園提供經費並實際製作。

製作「耶誕熊裝」的員家學生游婉伶、劉宜樺、劉宜青、林怡萱、林姿瑄、李連盈表示,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大挑戰,因為318公分高度的泰迪熊玩偶,體型過大、版型難以拿捏,製作服裝更是難上加難,經過多次的打樣試裝,才能正式打版縫製。

指導老師何詠瀅表示,完成後不只卸下心中重擔,對學生來說最大的成就感更是無可比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