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AKKA童歡嘉年華」明登場 邀親子共享田園樂

讓親子更了解客家文化,「HAKKA童歡嘉年華」有玩又有表演可以看。(北市客委會提供)

讓親子更了解客家文化,「HAKKA童歡嘉年華」有玩又有表演可以看。(北市客委會提供)

2014/11/21 21:48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客家公園明天推出「HAKKA童歡嘉年華」,由23所幼兒園、超過300位學童聯合演出二齣大型舞台劇,還有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禾埕故事屋、變裝踩街遊行及童玩DIY市集同步登場,親子還可以同時體驗田園樂,上茶山種茶苗,感受傳統客庄的產業活力。

明天的「HAKKA童歡嘉年華」十點開始就有歡樂市集、禾埕故事屋,10點半則有變裝踩街遊行,11點演出舞台劇「團團圓圓」,以熱鬧的廟會為背景,由布偶及幼兒一起聯合演出,下午2點20分則演出改編自十二生肖故事的「貓的願望」,親子檔可現場報名參加。

客委會希望透過豐富的活動,讓親子更了解客家文化,明天下午1點,還有最後一場農事體驗,邀請到木柵鐵觀音的專業製茶師張信鐘傳授識茶、品茶技巧,並帶領民眾實地在梯田上種茶、唱客家山歌,感受客庄茶園風情,當日參與的民眾還有機會認養茶區,實際參與茶苗的完整生長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