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友來加油!澎坊祈福音樂會 蕭煌奇9/5開唱

2014澎坊祈福音樂會海報(畢恆昌提供)

2014澎坊祈福音樂會海報(畢恆昌提供)

2014/08/28 21:5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有別於去年特別強打『呼「澎」引伴「FUN」玩音樂』為活動主軸的澎坊音樂節,今年特別改以「澎友逗陣來加油」為主題,將於9月5日(五)在馬公市觀音亭正式登場。

近來台灣社會氣氛低迷,澎湖觀光產業大受影響,今年活動有別以往,特別以感恩祈福為主軸,並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等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希望透過祈福活動及音樂溫暖的力量為澎湖集氣,讓澎湖民眾早日揮別陰霾、重拾正面能量。

9月5日(五)下午17:30於馬公市觀音亭正式開始,主辦單位設立祈福繪馬,供入場民眾寫下對澎湖、台灣的祝福與鼓勵。民眾將寫好的祈福小卡以象徵希望的黃絲帶綁在祈福牆後,即可兌換由澎坊免稅店提供的進店禮兌換卷。

今年活動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幸福女聲梁文音及影歌雙棲的李千娜接力演唱,希望透過音樂溫暖、療癒的力量一起為澎湖祈福,也盼重振澎湖以往的觀光榮景。此外,活動開場表演將由澎湖縣私立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學員帶來激勵人心的打鼓秀,用磅礡的鼓聲為澎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