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東市場 店家牆壁漏油

不到兩坪空間的服飾店因為漏油問題幾乎無法營業。 (記者陳彥鈞攝)

不到兩坪空間的服飾店因為漏油問題幾乎無法營業。 (記者陳彥鈞攝)

2014/07/22 19:07

〔記者陳彥鈞/台北報導〕市議員汪志冰今日上午帶領媒體與市府科員前往士林區士東市場查看二樓漏水區域,受害店家張先生表示:「我的服飾店牆壁流出來的是油水!」

張先生說明,士東市場已有二十年歷史,內部管線都相當老舊,服飾店隔壁小吃攤的汙水應是從水管接縫處漏出,而滲透到服飾店的牆壁。雖然市場管理處曾兩次注入泡棉填補牆壁裂縫,仍無法解決大量漏油的狀況。

張太太表示:「客人看到兩坪大的店面鋪滿抹布就不想進來了。」牆壁漏出油水的問題已持續四個月,架上的衣服都沾滿油臭味,每個月都造成夫妻倆十多萬元的損失。

市場處視導楊忠誠解釋,礙於攤商間無法取得共識,市場處無法做全面性的開挖更換管線,且無法精確找出漏水的來源點,目前僅能做各區塊的暫時性補救。

滲漏油水的問題尚待市場處與士東市場自治會協調共識,視導楊忠誠補充說明,若情況惡化危及到市場整體公共安全,市場處不排除強制攤商撤離進行全面翻修工程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