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怕貓?貓坐樓梯狗不敢下樓

黃金獵犬卻步中。(圖取自YouTube)

黃金獵犬卻步中。(圖取自YouTube)

2014/07/10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家的貓狗是好朋友嗎?影音網站出現一則影片,有隻貓坐在樓梯上休息,但是想下樓的狗發現貓擋在面前,竟呆住不知如何是好,停在原地不敢下樓,來回徘徊不斷試探,此舉顛覆了狗追貓的傳統觀念,引發了網友的討論。

影片一開始看到名為Bo-Sox的黃金獵犬站在樓梯間,前面橫亙了一隻名為Chevy的貓,Bo-Sox一直想下樓,無奈Chevy不為所動,互相大眼瞪小眼,主人一邊拿著相機,一邊不斷鼓勵Bo-Sox突破障礙,勇敢地下樓,但是Bo-Sox在經過幾番嘗試之後,依舊停留原地,發出嗚嗚的聲音,請求眾人協助。

主人好言相勸,要狗狗相信自己可以經過貓咪,但是狗狗突然放棄下樓,轉身倒退嚕往回走,走到一半又被主人叫回來,只好回到原地駐足,想下樓又怕惹怒貓咪,只得邊哀鳴邊小聲地叫,軟硬兼施看看貓咪願意不願意讓步,此時一旁的黑色德國牧羊犬Fenway看不下去了,直接上樓跟Bo-Sox站在一起,準備親自示範給牠看。

Fenway看了貓咪一眼,就輕輕鬆鬆地就走下來,不過Bo-Sox還停在原地,這可讓小主人有點不耐煩,直接走到Bo-Sox旁邊要把牠牽下來,此時Fenway也受不了,直接把Chevy從樓梯上抓下來,Bo-Sox一見貓咪不在,立刻快步下樓,而現場則演出Fenway追著Chevy跑的戲碼,傳統的貓狗大戰再現。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這貓太邪惡了吧。」「我家的貓狗常常演出這種戲碼。」「德國牧羊犬該不會吃下那隻貓了吧?」但也有人批評「主人很糟糕,她應該幫狗狗把貓移走才對,而不是一直錄影。」

Chevy the cat says you may not pass...

德國牧羊犬在示範如何下樓。(圖取自YouTube)

德國牧羊犬在示範如何下樓。(圖取自YouTube)

小主人牽狗下樓。(圖取自YouTube)

小主人牽狗下樓。(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