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不專心 護樹盟:護樹課程都在滑手機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公務人員參加樹木養護教育課程都在滑手機的照片。(取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絲專頁)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公務人員參加樹木養護教育課程都在滑手機的照片。(取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絲專頁)

2014/06/13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務人員護樹觀念不及格。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昨日(12)公布一組照片,顯示公務人員在參與樹木的養護教育課程時,許多公務員都在「滑手機」,並沒有專注在課程上,護樹盟批評,以後包括護樹,以後所有課程一定要考試。

據護樹盟發言人潘翰疆表示,該組照片由護樹盟發起人張美惠提供,拍攝於6月5日在高雄的南部護樹養護教育課程,當時參與單位為交通部鐵工局南部工程處,而張美惠的友人也在該單位服務,因為看不過去鐵工局南部工程處的人員不斷滑手機,因此拍照放於臉書。

針對護樹聯盟質疑,鐵工局南部工程處副處長李懷谷表示訝異,李懷谷說當時他坐在第一排,並不知道後方同事都在滑手機,不過李懷谷強調,該講習在一年前就安排,講師演講內容也很豐富,若當天有看到滑手機的情形一定會制止,日後也將加強教育,要求同仁勿在講習課程裡使用手機,以表達對老師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