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記者魏斌50%灼傷

2014/08/02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蘋果日報高雄內勤主管魏斌,前晚採訪氣爆新聞時,突遭氣爆波及,全身五十%面積二、三度灼傷,送往高醫治療,蘋果日報社長等高層主管昨探視傷勢嚴重的魏斌,承諾盡最大努力協助醫療事宜,請家屬放心。

蘋果日報南區特派員項賓和表示,魏斌前晚得知前鎮區發生疑似瓦斯氣體外洩的訊息後,立即帶同仁前往現場採訪,氣爆時,大夥逃命,等到爆炸聲結束,轉頭一看,魏斌已雙手半舉蜷縮,上半身顏面脫皮哀嚎著:「救我!救我!」在場警消趕緊將魏送醫急救,但因全身五十%面積二、三度灼傷,雖然意識清楚,但未脫離險境。

爆炸瞬間 有人以為「阿共仔」打來

另名在氣爆現場被炸開人孔蓋撞飛的陳姓機車騎士說,爆炸一瞬間,他還以為「阿共仔」打過來了,只見到前方突然竄出火光後,四處瀰漫白煙,尖叫和爆炸聲四起,他還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被人孔蓋撞倒,所幸僅左腿骨折,直呼「福大命大」撿回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