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昌案文件「有假」 陳振盛:劉憶如背後有個影武魔頭

2011/12/14 06:0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昨遭踢爆公開的宇昌案文件「有假」。前親民黨立委、現代表親民黨角逐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陳振盛說,這不是劉一個人就能當打手,背後顯有某位「影武魔頭」的國民黨黨政高層在運作。

有黨政高層在運作

陳振盛昨在年代、三立等電視台參與政論節目論辯,他表示,以劉憶如過去的經歷,「一個人」會去幹這種事情,常理說不可能。其實,只要留意「宇昌案」的人均知,最早是邱毅在其他電視台打過此案,但沒有後續;不僅沒人跟進,也無媒體追打。

不過,陳振盛指出,一直到今天,國民黨的黨政高層開始運作這件事,插手「兩報一台」配合,整個劇本才開始如火如荼演出。很明顯地,「宇昌案」不是劉憶如一個人就能夠來當打手的。

陳振盛也說,劉憶如遭踢爆「變造公文」後,這難道是經建會底下的人變造的嗎?抑或是「另有他人」參與變造?檢調應進一步查清楚。總之,劉憶如不是發動者,影武者或藏鏡人另有其人,檢調應要揪這「魔頭」來。

劉不能成另個余文

在年代的政論節目,與會的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劉憶如沒再幹下去的理由,應離開讓本案到此為止」。陳振盛當場反駁,強調在「元凶還沒找到」前,「絕對不能把劉憶如當作余文」,草草結束,一定要抓出元凶。

劉憶如過去是學者,也是名門之後,甚至曾任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這次出現「假公文」風暴,令外界詫異。做為前同事的陳振盛對此反問說,難道馬英九不是學者?不是名門之後?不是一國之尊?真正的問題,就是幕後「搞鬼」的那位黨政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