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料到蔡出線 郭:擬好作戰戰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已擬定好對綠營的作戰戰略。(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已擬定好對綠營的作戰戰略。(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14 05:3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昨天中午出爐,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午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記者會時受訪即預測,蔡英文總統會出線,提早恭喜她;他也放話,已擬定好對綠營的作戰戰略,「她半個經濟人,跟我這全個經濟人打,不占優勢」。

自認拚經濟占優勢

在民進黨公布總統初選結果前,郭台銘就指出,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否則應該是蔡英文會出線。他同時表示,七成以上民眾認為拚經濟是最重要的議題,蔡不占優勢。對於是否已擬定對綠營作戰戰略?郭台銘直言「那當然,我身經百戰」!

郭台銘並重申,北京當局必須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如果不正視這個存在,台灣只會越來越遠。

此外,不滿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由中天電視台轉播的他,昨受訪時主動幫中天拿麥克風,並指自己已打電話給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推薦其他電視台,並獲曾口頭答應,多一、兩家媒體選擇。

外傳月底將辦造勢活動,郭解釋,不是造勢,而是回到出生地,跟所有的同學、看著自己長大的叔叔伯伯等人,辦個敦親睦鄰活動,沒有遊覽車,都是當地人,也沒有動員,就是一個傳一個,預計在六月廿九日晚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