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雄選情緊張 柯文哲酸自捅蜂窩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8台北溫泉季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8台北溫泉季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11/03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暗酸民進黨,指韓國瑜本來在北農當總經理好好的,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指民進黨換韓),搞到高雄選情危險。

柯文哲昨上午出席新北投溫泉季活動,談及韓國瑜熱潮時,做上述表示。至於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是否影響台北選情?柯文哲說,「還好,我跟他(指韓)不是敵人。」至於對丁守中是否有利?柯也認為不會。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斷言,柯文哲若連任,將會選二○二○年總統。柯表示,「今天民進黨選情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來的,人家也沒有要選總統,就整天把人家當假想敵打,打到整盤亂掉」。媒體追問「最後反而會變成拱你上位?」柯文哲否認,認為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柯競選總幹事小野昨接受電台專訪時也提到,白綠剛分手時,柯的民調落後於丁守中,後來變成柯最高,靠的就是四年政績,反而是對手一直塑造柯是野心勃勃的政治人物,「說總統什麼的,都是假的」。

小野也表示,大家都說柯若沒選上市長必選總統,其實未必,以柯的亞斯伯格症,說不定會哭著說「不幹了!我要去台東行醫」,很多人都錯估柯的個性,柯其實簡單到像小孩會意氣用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