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認柯連任不選總統 姚文智譏政治白癡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多項重大工程建設延宕。(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多項重大工程建設延宕。(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若連任是否「做好做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斷定,柯會選二○二○年總統,若有人還以為柯當選就不會挑戰蔡英文總統,那智商有問題,是「政治白癡」。

姚文智表示,他長期觀察柯文哲,相信柯早就「起心動念」,很多作為對台北市長角色、對市民利益並不相關,以前瞻計畫為例,若顧慮到北市建設,專心做市長的人,應趕快推出各種計畫爭取預算,只有不專心的人才趁機挑戰中央。

姚認為,柯將前瞻計畫的軌道建設誤導成中央政府亂花錢,好打開另一條政治運作的路數,「司馬昭之心,誰都看得懂」,若還看不懂柯要選總統,那就是智商有問題。

姚文智還說,只要一般「肉眼」就看得懂,中國共產黨也看得懂,央視兩度稱讚柯文哲,想上央視有那麼容易嗎?央視是直屬習近平的傳聲筒,要國台辦幫你講話有那麼容易嗎?若還有人認為柯連任,二○二○年不會挑戰蔡英文,那是「政治白癡」。

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姚文智表示,希望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能夠多花一點時間,協助陳其邁勝選,「打趴」韓國瑜,不要讓韓國瑜當選,破壞台灣民主發展的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