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再給林佳龍4年 台中會很不一樣

蔡英文總統昨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兩百多名里長進行午餐會,餐會中一起比出「2號」手勢,力挺林佳龍連任。(讀者提供)

蔡英文總統昨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兩百多名里長進行午餐會,餐會中一起比出「2號」手勢,力挺林佳龍連任。(讀者提供)

2018/11/01 06:00

〔記者張菁雅、楊淳卉/綜合報導〕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到台中市,與市長林佳龍及數百位里長私下進行午餐會,力挺林佳龍連任。她表示,林佳龍以治理國家的眼光治理台中,台中各項建設發展迅速,再四年,台中會很不一樣,也是帶著台灣往前走的力量,台灣要脫胎換骨,林佳龍連任是中部發展的關鍵。

里長午餐會在林佳龍競選總部舉行,台中市全市六二五里,共有二百多位里長參與,蔡英文現場分享林佳龍上任以來推動的市政成果,里長也熱烈回應,高喊「林佳龍凍蒜、蔡英文加油」。

蔡英文大力肯定台中「托育一條龍」制度是全國典範,並表示,中央政府也投入百億元,讓準公共化政策補助在全國一起實施,希望所有年輕人生養得起。她也說,經過長期觀察,林佳龍有治理國家的格局和願景,並以治理國家的眼光來治理台中,讓這座城市發展在對的軌道上,且每件政策複製到其他縣市都是可行的。

蔡英文強調,台灣要脫胎換骨,林佳龍連任是中部發展的關鍵,再給林佳龍四年,台中會很不一樣。

林佳龍則指出,台中獲中央補助建設經費共三四三二億元,包括「大台中山手線」、捷運綠線、藍線延伸、三環交通連結及水利建設等。他也表示,現在說青年北漂、南漂,台中已躍升第二大城,青年人都漂到台中,感謝中央補助相挺讓托育、托老等社會福利升級,讓台中成為宜居城市。他希望民眾了解台中的好,繼續支持,選做事的人、做事的政府。

行動中常會前進南投 拉抬洪國浩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也前進南投,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於中常會表示,中央執政會有比較多負擔和民眾誤解,希望全國候選人,包括沒有在選的立委,都要到選區面對面一個個拜訪選民,展現執政黨最大誠意。

蔡英文讚洪國浩很優質,民進黨有信心翻轉南投。洪國浩擔任草屯鎮長,是減債冠軍,洪國浩推出的食物銀行和助學金等政策,獲得地方很大好評,期待洪國浩把草屯政績帶到南投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