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傅家縣府 洪耀福:現由蔡碧仲來矯正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到花蓮縣,總統蔡英文(右)由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左)陪同,走訪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記者王峻祺攝)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到花蓮縣,總統蔡英文(右)由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左)陪同,走訪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記者王峻祺攝)

2018/10/04 06:00

〔記者楊淳卉、王峻祺、王錦義、林欣漢/綜合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系列昨到花蓮縣,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會後與媒體餐敘表示,花蓮縣政府過去是不正常的,縣政府是「傅家的縣政府」。蔡碧仲代理縣長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這三個月對民進黨來說很珍貴,讓花蓮人看看正派的縣長是怎樣做事,這算是民進黨執政的「試用期」,不滿意就退貨,若覺得不錯,就會繼續使用。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到花蓮討論觀光產業。會前總統蔡英文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委蕭美琴及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提前參訪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探索珍貴「藍金」,一群人還坐在足癒步道賞景,體驗沁涼九度C的海洋深層水。

劉曉玫在中常會報告她的觀光產業政策,主張將花蓮打造成一座「國際觀光新樂園」。蔡英文表示,花蓮長期以來對民進黨是一個挑戰性很高的地方,但是民進黨勇敢面對這個挑戰,提出了勇敢的候選人,跟陣容堅強的團隊,希望在這次的選舉裡面,可成功改變花蓮。劉曉玫一定會是花蓮縣最會做事的縣長,讓花蓮人感到驕傲,也提供了很多優質的就業機會給在地的花蓮人。

「民進黨執政試用期」

洪耀福與媒體餐敘時表示,花蓮縣政府過去是「傅家的縣政府」,傅崐萁有他做事的「手路」,如花蓮新站啟用,但被傅崐萁壓很久,就是不願意發出使用執照;但代理縣長覺得對花蓮是好事,因此核發使用執照。至於為什麼傅崐萁不給執照,背後原因就不能公開說。

洪耀福說,蔡碧仲做代理縣長,就是要矯正這些問題,把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這可以算是民進黨執政試用期,讓花蓮人知道正派縣長怎樣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