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在街頭發傳單? 女網友群起暴動啦

有網友在街頭發現疑似吳慷仁的男子在發傳單。(圖擷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在路上看見有人在發傳單,有些人是匆匆忙忙的拿取,也有人會委婉拒絕,而大部分的人通常不會把目光停留在發傳單的人身上。不過有名女網友PO文,表示在街上捕捉到「疑似」金鐘影帝吳慷仁的身影,仔細觀察確定是吳慷仁本人!文章一出也讓許多女網友爆動,有人就說「我願意一直重覆拿傳單拿到沒為止!」。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昨天(13日)在板橋車站附近,趕上班的途中剛好看到有名男子在大太陽底下發傳單,心裡想「好辛苦,這麼早這麼熱還要發傳單」,正當原PO有「這個人也太帥了吧?!來發傳單好可惜」的想法時,突然驚覺這名男子「竟然是吳慷仁?!」。原本原PO害怕是自己看錯人,還要其他網友們幫忙確認,但後來又更新文章,表示「吳慷仁似乎為拍戲在演練,他看起來真的超敬業的」。

這篇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他就是吳慷仁,許多女網友更是直喊想拿吳慷仁所發的傳單,紛紛留言「在哪啊我要去拿傳單~~!!!!!!!!」、「我一定跟他說整疊給我」、「我願意一直重覆拿傳單拿到沒為止!」、「OMG 太帥了吧 想拿他的傳單啊 」、「我也願意一起曬太陽發傳單,好想遇到」;也有網友大讚吳慷仁「真的是最沒偶像包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