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元硬幣賣55元? 網拍說明讓網友笑翻了

有網友發現網拍上,有賣家販售50元硬幣要價55元。(圖擷自「DCard」)

有網友發現網拍上,有賣家販售50元硬幣要價55元。(圖擷自「DCard」)

2017/06/25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拍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有個女網友最近滑著手機逛網拍,逛著逛著意外發現有賣家在賣「50元硬幣」,售價卻是「55元」,她抱著好奇心點進賣場一瞧,就看到商品說明寫著「買回家還可以再去買其他東西」,這樣無厘頭的商品說明,也讓原PO笑翻了,「哈哈哈還自己打說明咧!貴5塊是怎樣?」。

原PO覺得這位賣家販售的商品很有趣,便將賣家的商品圖上傳到「DCard」和大家分享,而除了50元硬幣外,這位賣家所販售的其他商品也很搞笑,其中還包含了「隱形斗篷」;其他網友看完文章也覺得很搞笑,紛紛留言「好鬧哦哈哈哈哈哈」、「笑死」、「好好笑」、「狂人沒極限!」、「哈哈哈哈哈乾笑屎(死)」。

賣家還有販售隱形斗篷。(圖擷自「DCard」)

賣家還有販售隱形斗篷。(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