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尋找下一個Phoebe Philo:The Row

嘗試過各種高手感面料,The Row 在質感運用上自然無懈可擊,就連剪裁也是藝術感十足。(圖截自:TheRow IG)

文/烏鴉

Over Sized 雖然是前幾季的主流,但是 The Row 顯然走出了另一種風味,綁帶設計增添了些許禪意。(圖截自:TheRow IG)

純粹的極致

象牙白一直都是比純白更加高雅的配色,但鮮少有品牌敢推出從頭到腳還拖地的設計,但The Row做到了。(圖截自:TheRow IG)

由紐約名人Olsen姐妹花:Mary-Kate和Ashley Olsen創立的品牌The Row,是一個冷靜而尊貴的高嶺之花,只用純粹的單色調面料創造細膩的材質,寬鬆的剪裁、令人舒適的駝色與米色,在精神上可以說是非常接近Céline風格,完全抹消美國時尚只有運動裝束的潮流性,甚至比巴黎時裝更加極致,只是相對價格更為高貴,動輒十萬以上的洋裝、大衣,可是超乎一般職業婦女所能負擔。2019春夏的The Row延續過去幾個季節的素色與垂墜感,非常適合移動範圍都是地毯、或是不需要接觸到柏油路的消費者穿著,像是設計師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