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奇幻狂想 童心大爆發

「歡迎進入愛馬仕主題樂園!」一邊還在釣釣小馬、另一邊賽馬會又要開始,無窮趣味,應接不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歡迎來到「愛馬仕奇幻狂想之夜」!

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先生與夫人蔣一惠女士出席愛馬仕2018年度主題晚宴。

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ès)自從1987年歡慶品牌創立150週年開始,每年都以不同的主題呈現品牌的願景與意象。愛馬仕日前以年度主題「PLAY THE HERMÈS WAY」於松山文化創意園區打造了一場靈感源自於愛馬仕自由、創造、靈活又魅力無窮的主題樂園,激起賓客心中的玩心時刻。愛馬仕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女士更倡,要以「玩」的初心創造一切希冀的起始,突破生活中的藩籬,充分享受回歸童心、一同玩樂的無窮趣味!廣達電腦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次震、BELLAVITA百貨董事長梁怡敏、董事梁佳敏,以及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先生與夫人蔣一惠女士等都是座上賓。

BELLAVITA百貨董事梁佳敏(左起)、廣達電腦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次震,以及BELLAVITA百貨董事長梁怡敏皆為愛馬仕貴賓。

這座「愛馬仕主題樂園」由巴黎創意團隊量身打造,集合了一關關童稚趣味的遊戲、活潑鮮明的關主、以及幕前、幕後的表演者,整晚的無窮趣味,應接不暇!迎賓的彩色鞦韆加上算術關,一開始就是腦筋急轉彎!接著穿過變幻莫測的萬花筒隧道,四面閃耀的霓虹燈象徵著歲月倒流的真摯呼喚,引領著賓客回到純真童稚的遊樂年代。進到主會場,眼前是異彩紛呈的歡樂盛宴,一邊是西洋棋、釣釣馬,另一邊則是嬉戲彈跳的馴馬師、賽馬會,還有射飛鏢、丟丟樂……,在這精采絕倫的遊戲市景裡,赤子之心早已流露無遺。

愛馬仕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鳳女士(右)與其夫婿董磊先生。

歡愉之際,鼓聲引領駿馬使者一字排開,貴賓跟隨著使者穿越流動的繽紛簾幕,晚宴這才正式揭幕。宴席上少不了精心烹調的創意佳餚,更驚喜還有來自歐洲的人聲表演樂團。輕快分明的合聲樂與禮帽先生、雜耍小丑、特技女孩交替上演,整場晚宴讓人目不暇給、讚嘆連連。圖片提供:Hermès

駿馬使者登場,引領賓客入席。

風中搖曳的彩色鞦韆迎接賓客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