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精湛錶展 40款首度誘台

愛馬仕與與藝術家Guillaume Airiaud合作,創作展示空間。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工藝一向是愛馬仕(Hermès)不肯妥協的高標準,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精湛的製錶工藝,愛馬仕即日起至5/14,在Bellavita旗艦店舉辦「Crafting Time時間的工藝」高級鐘錶展,40款首度來台展示的鐘錶,蘊藏著愛馬仕經典傳承工藝,工匠巧手與頂級材質,讓報時成為奢華藝術。

細工鑲嵌藝術家Agnès Paul-Depasse示範麥桿鑲嵌。(記者林欣若攝)

從展覽的錶款作品中,可看見愛馬仕的五大工藝技術,包括切割水晶作品成為錶盤的水晶藝術、玻璃粉末在高溫烈火下燒製成漸層變化的琺瑯彩繪、展現陀飛輪機械之美的複雜製錶、將金屬組件雕刻出精緻圖樣的金工鐫刻、以及讓珍貴寶石呈現完美光芒的珠寶鑲嵌,愛馬仕特地與藝術家Guillaume Airiaud合作,由他創作的空間藝術裝置與腕錶完美搭配,旗艦店內的五大展示空間,清楚呈現五大工藝技術。

愛馬仕波斯微繪藝術腕錶,伊朗工匠運用古老的波斯微繪工藝,將愛馬仕絲巾上的圖案,繪製在錶盤上,1,856,300元。

除了靜態的工藝展覽,愛馬仕也邀請法式漆繪藝術家Nathalie Rolland-Huckel和細工鑲嵌藝術家Agnès Paul-Depasse來台,現場示範專業技術,Nathalie Rolland-Huckel的漆繪光是底色就有30層,每一層都需要完全乾燥後才能繼續下一層,非常費工,Agnès Paul-Depasse示範的麥桿鑲嵌起源於15世紀,如今已快失傳,是寶貴的傳統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