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家居展 台北世界首站─幾何繽紛色塊 客製夢幻家具逸品 低調透露大器

整個展區色彩繽紛柔和,以幾何柱狀、方塊等元素堆疊,卻呈現和諧的平衡,完美襯托展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愛馬仕──空間之間」家居裝置展,今(20)日起在台北BELLAVITA正式開展,台北做為世界首站,愛馬仕巴黎團隊特別在一週前就來台監督佈展,以幾何形狀、繽紛色塊呈現的空間,搭配展出的106件作品,終於在BELLAVITA一樓亮相,並將於展期結束後,移師杜拜、首爾等城市巡迴。

墨西哥藝術家Miguel Castro Leñero設計的珍稀刺繡限量款披毯,以獨到的眼光詮釋愛馬仕的馬匹意象,十分搶眼。(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為愛馬仕首度於台灣舉辦家居大展,展出許多夢幻逸品,包括多件台灣首次登場的家具,價值最高的是上千萬元的客製化家具The CURIOSITÉ系列珠寶櫃,這件珠寶櫃能夠收藏一百多件珠寶,抽屜具備令人驚喜的精緻開合結構,櫃門內部還配有幾款旅行時可攜帶使用的收納盒;而自英國建築設計師Edward Barber的青銅AES咖啡桌,極簡的輪廓線條折射出青銅的光芒,表面拋光完美如皮革、造型富有建築感,看似低調,但細節出眾。至於這一兩年於米蘭家具展登場的精采作品,如ÉQUIPAGES D’ HERMÈS系列家具、家飾,又或者強調精湛竹藝的KARUMI家具,或者是PÉRIMÈTRE 系列瓷花瓶,也都可在本次展覽一飽眼福,織品方面,則有出自墨西哥藝術家Miguel Castro Leñero設計的珍稀刺繡限量款披毯,以大膽、活潑的現代風格,重新詮釋愛馬仕的馬匹意象,除了強大的工藝,也展現藝術家的玩心,俏皮的形象讓人一眼就愛上。

本次展出最高價作品The CURIOSITÉ系列珠寶櫃,可收藏一百多件珠寶,抽屜、櫃門內,都藏有豐富細節。

「愛馬仕──空間之間」家居裝置展即日起至11月4日於BELLAVITA一樓中庭展出,所有展品皆可訂購,工藝較複雜之作品,需等待3至6個月的訂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