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男裝週 Dior全新篇章 品牌新作遊走自然與現代古典 愛馬仕左岸晾衣服魅力不減

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品牌標誌性Saddle馬鞍包首次登上男裝伸展台。

〔記者方惠宗/巴黎現場報導〕法國精品Dior於巴黎2019男裝週發表由英國時尚設計師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近期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狂飆的南韓男星丁海寅受邀看秀,秀前,入席坐定的丁海寅對於粉絲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更應貴賓要求、親手拿著對方的手機玩自拍,暖男氣度表露無遺。

丁海寅不停的應紛絲要求合照,暖男氣度表露無遺。(記者方惠宗攝)

愛馬仕2019春夏系列秀場「晾衣」散發愜意,彷彿穿梭於度假小城巷弄間的閒適。(記者方惠宗攝)

Dior這場男裝秀象徵品牌的全新篇章,因為這是LV前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主掌Dior男裝設計的首次發表會。他於Dior創始人Christian Dior(1905~1957)先生的高級訂製服精髓與傳承精神注入現代風格,全新造型遊走於花樣、自然與現代古典間,綻放全新時代的Dior Men 2019春夏時裝系列。秀後,丁海寅對於能親自參與這場盛典表示感謝之心,透露秀上展示的外套與運動鞋是心頭所好。

中田英壽出席愛馬仕2019春夏發表會。(記者方惠宗攝)

愛馬仕2019春夏男裝展現更加年輕化樣貌。

同一天,愛馬仕(Hermes)2019春夏系列也在巴黎「左岸」以醫學、生物醫學和藥學聞名的巴黎第五大學登場。一進秀場,驚見校園廊道與花園竟晾滿衣服!那些原本應該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衣物高高懸掛,令秀場散發著一種彷彿穿梭於度假小城巷弄間的閒適。在服裝設計上,愛馬仕這次展現更加年輕化的樣貌,設計師運用柔軟羊皮、府綢棉、水蛇皮與亮彩面料等,透過略顯寬鬆的直身剪裁與抽繩縮口褲的搭配,街頭與優雅魅力並存。日本足球國寶中田英壽也在貴賓席,秀後接受愛馬仕品牌傳人藝術總監Pierre-Alexis Dumas的親自接待。

丁海寅出席Dior Men 2019夏季系列發表會。(記者方惠宗攝)

Dior Men大秀在巴黎男裝週登場,秀場中央是藝術家KAWS以其著名「BFF」(Best Friend Forever)公仔創作、以玫瑰花製作的巨型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