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甜姐兒的老爹鞋-1

肯黛兒‧珍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肯黛兒‧珍娜。

甜美色老爹鞋新風貌

海莉‧鮑德溫。(達志影像)

笨重呆板、老氣過時,毫無時尚感可言的老爹鞋,經過改版進化後,以流線圓弧的輪廓重生,搭配粉嫩繽紛色彩,女性專屬的老爹鞋,甜美無比!

海莉‧鮑德溫。(達志影像)

新生代名模如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貝拉‧哈迪(Bella Hadid)、肯黛兒‧珍娜(Kendall Jenner)人腳一雙。老爹鞋搭配牛仔褲和寬鬆上衣是最容易上手的造型,隨興休閒的態度和老爹鞋的街頭味一拍即合,也可加上中筒襪,更有復古味,將上衣換成緊身、短版或是露肩款式,是小露性感的女人味,老爹鞋搭配正裝如西裝外套、西裝褲以衝突對比強調個性,其他包括縮口褲、排釦褲、寬褲、九分褲,也都能利用老爹鞋穿搭出各種風情,在時尚秀場外,不少人以老爹鞋搭配長洋裝或是紗裙,展現新世代的摩登態度。

貝拉‧哈迪。(達志影像)

莫蘭迪灰

adidas Originals Falcon,3,690元。

adidas Originals以90年代慢跑鞋為靈感,打造女性專屬的老爹鞋款Falcon,將經典基因解構,保有渾圓厚實的輪廓,但線條更流暢,Falcon少了老爹鞋的土氣,以摩登態度重現90年代復古精神。鞋面選用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巧妙設計相呼應鞋頭和鞋跟,以反光材質的細節作點綴,近4公分厚的鞋底除了展現老爹鞋原有的厚重精神,同時也兼具內增高的小心機,配色以近來最具話題的莫蘭迪灰為主軸,搭配鮮豔的寶石藍、薄荷綠、鵝黃、淺粉,另外也有全黑和全白的潮流款,輕鬆打造街頭復古風。

adidas Originals Falcon,3,6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