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爹鞋越罵越紅-2

UA Forge 96具備當今流行趨勢中最受歡迎的厚底與復古風格美學。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A Forge 96,4,980元。

極具年代感的老爹鞋款UA Forge 96,以純粹厚實的復古經典元素為設計主軸。

輕量布料

以專業運動為主力的Under Armour難得跟上潮流推出首款老爹鞋UA Forge 96,以奢華用料造就不凡復古格調,鞋面兩側及鞋頭等主要支撐部位使用頂級麂皮與皮革鞋面,鞋身採用UA獨家HeatGear布料,輕量、延展性佳的網布材質提供出色透氣性,鞋面熱熔材質帶有反光效果,前衛時尚、同時也能安全保護在夜間時穿著,簡單流暢的中底線條為鞋款帶來豐富層次,部分鞋面及外底主要以三角切割呈現多數老爹鞋所沒有的銳利質感,特別是外底的鏤空三角切割設計,能夠提供良好彎曲延展性能,搭配防滑顆粒能大幅提升鞋款抓地力。

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