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風我們在行-1

Kim Jones示範只要選好單品,就可將簡單的休閒風穿出質感。

文/黃笙

熱愛旅行的基姆.瓊斯(Kim Jones),最近似乎迷上直升機。

IG上時常可見他旅行各地的風光相片,這一切也成為他設計靈感的養分,圖中為西班牙。

IG上時常可見他旅行各地的風光相片,這一切也成為他設計靈感的養分,圖為印尼。

運動風潮席捲時尚圈,透過社群媒體的搜尋,你知道設計師私底下也是運動風潮的愛好者?基姆.瓊斯(Kim Jones)是個球鞋控;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每一次謝幕都以運動裝狂奔舞台;維吉爾.阿伯拉赫(Virgil Abloh)更是不折不扣的連帽T與球鞋的愛好者,看來運動風潮,他們不僅是創造者,也是實踐者阿!

基姆.瓊斯(Kim Jones)IG上發現,除了球鞋控外,與潮流界的交流頻繁,常能第一手拿到跨界球鞋,圖為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圖截自IG:mrkimjones)

基姆.瓊斯(Kim Jones)翹起二郎腿曬鞋,圖為OFF-WHITE×Converse Chuck Taylor ’70。(圖截自IG:mrkimjones)

基姆.瓊斯(Kim Jones)曬鞋的標準動作,這張相片Tag了藤原浩所贈,獨一無二的Fragment Design×Air Jordan 1。(圖截自IG:mrkimjones)

球鞋控與旅行家,基姆.瓊斯(Kim Jones)

從基姆.瓊斯(Kim Jones)IG看來,基姆.瓊斯(Kim Jones)除了是球鞋控,而且還對AIR JORDAN系列情有獨鍾,擁有且收藏各個年代的AIR JORDAN球鞋。(圖截自IG:mrkimjones)

曾與NikeLab進行聯名的基姆.瓊斯(Kim Jones),是個不折不扣的球鞋愛好者,他曾經對外表示,擁有超過600雙的運動鞋,對於Jordan系列情有獨鍾,瀏覽基姆.瓊斯(Kim Jones)IG,時不時跑出新的球鞋照,雙雙都是重量級,完全是位球鞋狂人,無誤。

近日他再度於IG秀出曬鞋招牌動作,翹起二郎腿,旅行的風光成了最好的背景,這一張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的照片,旁文Tag了Fragment Design的品牌主理人: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Fujiwara Hiroshi),並註明「sample not for sale」,令人稱羨獨一無二的版本,也透露了兩人之間的深厚的情誼。

除了是個球鞋狂,基姆.瓊斯(Kim Jones)還是個旅行家,不只一次提到旅行是他發想時尚設計最大的靈感來源,在入主Dior Men首個時裝秀結束後,他立刻遁身大自然,在Instagram貼出了一連串有關自然風光與野生動物的照片,IG打卡地點先是印尼、西班牙,接著又去了肯亞,完全是個世界旅行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