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魔力深綠色 入秋魅力時刻

邱馨慧展示宇舶Big Bang Meca 10魔力黑陶瓷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序入秋,頂級時計以新色呼應新季來臨。宇舶(Hublot)為動力儲存長達10日的自製機芯Big Bang Meca-10腕錶家族添上魔力黑陶瓷腕錶,沛納海則以深綠色錶盤為三款古典錶殼、Radiomir、Radiomir 1940與Luminor 1950帶來獨特的色彩組合。

宇舶為Big Bang Meca 10錶款再添這款魔力黑陶瓷腕錶,配備單鍵快拆式黑色天然橡膠錶帶。684,000元。

宇舶Big Bang Meca-10魔力黑陶瓷腕錶的錶殼由黑色陶瓷製成,搭載百分百自行設計及研發的手上鏈HUB1201機芯,特色在於展現精妙機械結構的鏤空設計,並且具有長達10日的強大動力儲存;10日動力儲存具備雙顯示功能,其一於3點鐘位置,動力的最後2天會逐漸顯露紅點以示提醒,而6點鐘位置的齒輪標示0至10,顯示動力儲存的剩餘天數。面盤採鏤空設計,可透視7點鐘位置的擺輪系統。該系列自2016 研發問市後,共有King Gold皇金款、鈦金屬款與Magic Gold魔力金款,此刻添入魔力黑陶瓷款,再次以獨創材質重新定義微型機械、完全展現機芯之美。

沛納海(Panerai)亦以罕見的色彩推出僅於沛納海專賣店獨家發售的全新作品;3款古典錶殼Radiomir、Radiomir 1940及 Luminor 1950均配備深綠色錶盤,襯以米白色夜光時標和鍍金指針,精鋼或鈦金屬錶殼配上天然棕色皮革錶帶,造型奪目出眾,突顯鍍金針的優雅氣質,亦令錶款散發一股獨特的運動風格。

圖片提供:Hublot、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