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戴上芝柏大眼睛 王麗雅錶情酷豔

芝柏天象儀三軸陀飛輪腕錶,精妙的微型繪畫有如為地球儀賦予生命。10,72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腕錶製造商芝柏(Girard Perregaux)傳說中的「大眼睛」昨(15)日現身台北寶鴻堂旗艦店。這款在錶盤上宛如擁有一雙萌眼、巧妙展現酷勁的鈦金屬自動腕錶被冠以「Neo-Bridges」之名,一方面流淌製錶歷史中最知名的「金橋」血統,一方面彰顯前衛與明快的風格,成功連接傳統製錶與創新革命兩個世界。

芝柏全新恒定動力擒縱 L.M. 腕錶,具備線式動力儲備顯示。2,952,000元。

當芝柏於今年日內瓦錶展(SIHH)首度發表Neo-Bridges鈦金屬自動腕錶,馬上吸引顧客訂單超過錶廠年定產量。據悉,不少錶商就是受到腕錶上這對水平「大眼」所吸引;左側是微型自動盤、另一為發條盒,再加上一對紅寶石軸心,乍看之下有如一雙萌味十足的大眼;極致簡約的錶盤設計與恰如鏤空面具的錶橋形狀,烘托底下的機械結構;配備「盒狀」藍寶水晶鏡面、錶底採用通透晶瑩的藍寶水晶等精密細膩的設計,不僅提供充足的讀時空間,以208件零件組成的機械結構更是一覽無遺。

芝柏Neo-Bridges鈦金屬自動腕錶。錶盤設計鏤空深邃,鈦金屬錶殼襯托鮮明美感。728,000元。

芝柏於發表會上亦展出全新恆定動力擒縱L.M.腕錶與天象儀三軸陀飛輪腕錶。前者獲日內瓦鐘錶大賞最高殊榮「金手指獎」(Aiguille d’Or)。「天象儀」腕錶乃匯集三軸陀飛輪、24小時完整旋轉一周的地球儀與月相顯示於一身,傳承芝柏最具代表性的製錶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