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年靈道格拉斯DC-3抵台 紀念錶限量

這款百年靈Navitimer航空計時腕錶限量版是為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打造的紀念之作。381,500元。全球限量5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架經歷二戰洗禮的道格拉斯DC-3運輸機在25日飛抵台灣上空,空軍出動IDF經國號戰機伴飛,向DC-3衍生機型C-47運輸機於我國空軍生涯致敬。這架誕生於1940年、機齡已達77年的雙引擎螺旋槳飛機現屬瑞士製錶商百年靈(Breitling),正挑戰以環球之旅成為「周遊世界最高齡的飛機」。

挑戰「周遊世界最高齡的飛機」、百年靈道格拉斯DC-3飛抵松山機場。(記者方惠宗攝)

DC-3在航空史的地位顯赫,除了是現代商業飛行的始祖,其衍生機型C-47更是「諾曼第登陸」二次世界大戰要角,紀錄輝煌。而這架曾於二戰時期服役於美軍歐洲戰線的DC-3於2008年因百年齡的支持而獲維護,確保其符合現行的歐洲標準,與現代航機另一最大的不同:沒有自動駕駛;一切操控依靠人手,亦是飛行員的一大挑戰。

百年靈道格拉斯DC-3環球之旅自今年3月於日內瓦揭幕,經中東、印度、東南亞、日本,接著飛越太平洋、展啟美國之行,之後經格陵蘭島、冰島,預計今年9月回到瑞士,為壯舉畫下句點。同時,百年靈為此打造一批限量500只的Navitimer紀念錶、一同完成環球之旅,並附上機長的簽章憑證。

百年靈道格拉斯DC-3今(27)日將離開台北、前往下一站:日本的沖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