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mega復刻經典時刻

Omega Seamaster海馬300推出60週年大師天文台限量版腕錶,229,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復刻名錶搶市!瑞士鐘錶Omega為1957年問世的超霸、鐵霸與海馬300腕錶推出60週年限量版,並以「三者兼得」之勢,將這三大經典錶款集合於一極為精緻的限量套組當中,流露無限珍藏感。而這組精裝系列全球限量發行僅557套、每套要價706,600元,台灣配額20組,據悉已經售罄。好消息是,這3款全新計時亦可分別選購,全球各限量3,557只。

Omega Railmaster鐵霸60週年大師天文台限量版腕錶,222,600元。

Omega為1957年問世的超霸、鐵霸與海馬300腕錶推出60週年限量版,各限量3,557只。絨布錶盒附有皮革與NATO錶帶各一及錶帶更換工具。

為了復刻這3款經典名作,Omega首次利用獨特的斷層掃描技術,取得原版腕錶的精準圖樣,因此能準確復刻3款原創腕錶;當錶廠透過軟體將這些多重放射線圖像結合成該錶的虛擬3D模型,這些圖樣精準展示原始腕錶的橫剖面和詳細尺寸。業者表示,這些珍貴的斷層圖像與尺寸資訊即為新版腕錶的設計樣版,因此,即使新版腕錶在21世紀進行了少許修改,依然秉持1957年的製錶精神,令收藏家視為珍藏標的。

Omega Speedmaster超霸60週年限量版腕錶,236,700元。

製作細節上,3款腕錶的錶殼均以磨砂拋光不鏽鋼製作而成,黑色「Tropical」錶盤設有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的復古時標。不鏽鋼錶鍊經改良後變得更堅固與美觀,並於錶釦搭載復古的Omega Logo;仔細看,還可發現3款錶的Omega Logo有微小的差異。業者解釋,在1950年代,品牌圖像較有彈性,因此Logo會出現不同的詮釋方式。此刻看來,盡是逸趣。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