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公益》4

歐米茄為病童提供泰迪熊,安撫他們的情緒、減少他們對手術的恐懼。

記者林欣若/紐約、台北報導

歐米茄碟飛PRESTIGE奧比斯腕錶系列27.4毫米女仕錶款,約89,100元。

歐米茄 X Orbis

歐米茄碟飛PRESTIGE奧比斯腕錶系列39.5毫米男仕錶款,約109,100元。

成立於1982年的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International)利用眼科飛機醫院,深入世界最偏遠的地區治療可避免的盲疾,目前奧比斯已經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成功執行相關計畫。

歐米茄(Omega)從2011年開始贊助奧比斯,先後拍攝《光明無國界》(Through Their Eyes)、《空中醫院》(The Hospital in the Sky)兩部紀錄片,透過紀錄片,讓更多人認識奧比斯,並進一步支持防盲救盲計畫;此外,歐米茄為了安撫眼盲小病童,特別提供泰迪熊陪伴病童,三款與奧比斯聯名的碟飛Prestige腕錶,錶盤與錶殼都有泰迪熊圖案,每筆銷售都會捐出部份收益給奧比斯,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表示:「視力是如此的重要,能夠前往偏鄉看到醫療如何改變數百萬人的生命,讓我覺得感動萬分,因此我們永遠盡全力支持奧比斯。」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