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mega贊助科學 頒贈得獎人名錶

「霍金科學傳播獎章」得獎人可獲頒1只Omega超霸月球錶專業計時碼錶,底蓋裝飾「WINNER OF THE STEPHEN HAWKING MEDAL FOR SCIENCE COMMUNICATION」(霍金科學傳播獎章得獎人)字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著名鐘錶品牌Omega與國際科學傳播盛會Starmus Festival在倫敦皇家學會活動宣布合作,並預告在今年6月20日舉行的Starmus Festival,Omega將頒贈全新的18K黃金Omega超霸腕錶給3位得獎人。此款腕錶的錶背特別鐫刻與「霍金科學傳播獎」獎章相同的設計字樣及徽章,包括前蘇聯太空人Alexei Leonov進行人類首次太空漫步的圖案,以及皇后合唱團成員Brian May的「Red Special」吉他圖案。

史蒂芬霍金(左起)、Omega全球總裁Raynald Aeschlimann與Starmus Festival 創辦人Garik Israelian教授於倫敦合影。

Starmus Festival是一場結合科學、藝術與音樂的盛會,其宗旨是邀請世人了解與欣賞科學的魅力。自2011年的第一屆盛會起,Starmus Festival邀請過許多各領域的傑出人士進行表演與演講,其中有太空人、蘇聯太空人、諾貝爾獎得主,以及科學、文化、藝術及音樂家等。Omega宣布,將於今年支持由英國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成立並擔任評委之一的「霍金科學傳播獎」(Stephen Hawking Medal for Science Communication),該獎項主要是表彰那些透過不同方式,如科學、電影或藝術等不同領域,令大眾理解科學的傑出人士。Omega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針對此項新合作表示:「在此活動是透過創意協助大家了解及欣賞與科學有關的一切,Omega在科技創新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而且我們承諾將持續在這個領域中不斷探索做出貢獻。」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