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王傳奇》6

錶背飾以原創腕錶的海馬徽章,並鐫刻SPEEDMASTER、CK 2998及LIMITED EDITION等字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歐米茄Speedmaster CK2998限量版。39.7毫米精鋼錶殼。搭載首款登月錶所採用的機芯1861機芯。綴有米色縫線的藍色皮錶帶。190,800元。限量2,998只。

生在登月之前 登月傳奇

歐米茄(Omega)Speedmaster腕錶一直以來都披著歷史風華、包括無人能取代的「登月錶」名號,這款於1959年推出的型號「CK2998」腕錶更常被納入最渴望擁有的古董超霸腕錶。現在,歐米茄創造全新CK2998限量版腕錶,保留原創風範並改良革新以迎合現代,限量發售2,998只,更添收藏價值。

歐米茄Speedmaster CK2998限量版以不鏽鋼錶殼配備拋光藍色陶瓷錶圈,9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計時盤、3點鐘位置設有30分鐘計時盤、6點鐘位置設有12小時計時盤。時標、斜角指針及「棒棒糖」中央秒針均經鍍銠處理,而「棒棒糖」中央秒針更延續舊錶款的設計。

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於1969年以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手上佩戴的正是歐米茄Speedmaster專業腕錶。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