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4系列小改款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BMW小改款的4系列雙門Coupé、4門Gran Coupé和Convertible電動硬頂敞篷車,原廠日前已對外公佈新車廠片,預計將在3月份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2013年首度由3系列中獨立出來的4系列,一口氣衍生出雙門Coupé和4門Gran Coupé和電動硬頂敞篷的Convertible共3種不同的車身型式,原廠官網日前已公開小改款新車的廠照,預定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對全球首演。

內裝控台基本格局看似變化不大,但功能與質感的進化都藏在細節之中。

內裝控台基本格局看似變化不大,但功能與質感的進化都藏在細節之中。

身為BMW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當家Coupé轎跑車系,小改款當然要讓新車更加耀眼,所以外觀上的主要變革就在頭燈部分,換上識別更鮮明、炫麗的晝行燈光型,並將頭尾燈光源全面LED化,同時新增更亮眼的Snapper Rocks Blue和Sunset Orange車色,足下亦提供更多18、19吋新款鋁圈讓消費者選擇。

內裝則在基本格局不變的情況下,在一些細節上予以修改,以提升座艙質感,並讓車內多媒體系統的介面功能進化,提供消費者與時俱進的升級感受。此外,伴隨著動力效能的精進提升,懸載調校也有所強化,對駕馭感受有實質的提升,面對市場上不斷推陳出新的Coupé對手,依舊能保持絕佳的產品競爭力。

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