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M550i xDrive 北美車展首演

BMW M550i xDrive將在本週日展開的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首演,這款G30世代5系列房車的8缸AWD性能旗艦,擁有0~100公里/時4.0秒的加速實力,已直逼F10 M5 Competition終極性能版(3.9秒),也讓各界對尚未登場的G30 M5有更大想像空間。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BMW G30世代5系列主管房車全球媒體試駕在葡萄牙展開,車廠也預告將在本週日登場的北美車展讓新一代M550i xDrive正式亮相。這款搭載4.4升V8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AWD全時4驅性能房車,會是全新M5登場之前,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旗艦。

本車擁有462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達到66.3公斤米,儘管這樣的輸出數據並沒有比F10世代M5更強,然而其0~100公里/時4.0秒的加速表現卻只小輸擁有600匹最大馬力的現行M5 Competition終極性能版0.1秒,這完全是拜BMW EfficientLightweight輕量化車體結構與xDrive全時4驅系統所賜,也使全球車迷對同樣為xDrvie設定的新一代M5性能房車寄以更高期待。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預計於2017年第2季將M550i xDrive導入國內市場。

部分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