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面罷韓廣告中午前被拆 Wecare:不會被打敗

第二面罷韓帆布廣告中午前被拆除。(記者王榮祥翻攝)

第二面罷韓帆布廣告中午前被拆除。(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4/30 12: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第一面罷韓廣告收文隔天就被拆除後,第二面罷韓廣告被拆的效率更高,原本規定今天中午改善完畢,但12點還沒到、相關單位已將廣告拆下;Wecare指出,遺憾、但不會被打敗,會繼續努力。

Wecare指出,周遭違建只拆一面,選擇性執法殲滅罷韓,韓國瑜最好就不要上帆布公車、公車亭廣告,並再度批評草包市長不下台,投資招商不進來。

Wecare表示,今天還沒12點,第二片帆布就被拆掉,市府施壓市場拆除,且全部違建只拆一面,很遺憾、但不會被打敗,會繼續努力,也拜託大家幫忙,一起成為罷韓宣傳大使。

罷韓團體另透露,原本就經費短缺,看板被市府強拆後,又損失數十萬經費,財源更加窘迫。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地主據說已自行拆除,基層公務同仁依法行政,請不要為難他們,表達訴求採取合法途徑很困難嗎?

鄭照新進一步表示,利用政治訴求特權施壓,若因此改變原則,如何向循規定申請的廣大一般市民交代?衝聲量也不能認為自己比廣大市民擁有更多特權,市府不會配合演出。

第二面罷韓帆布廣告原貌。(記者王榮祥翻攝)

第二面罷韓帆布廣告原貌。(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