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月台安可曲今晚很「溫柔」 歌神站長:謝謝選擇高雄

高捷月台安可曲今晚很「溫柔」。(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月台安可曲今晚很「溫柔」。(記者王榮祥攝)

2024/03/24 22: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捷月台安可曲今晚第12度登場!歌神站長林忠明有感而發表示,很感謝五月天、五迷來高雄,更要感謝現場全體工作人員,所以要繼續對大家「溫柔」;站長唱到一半時音響突然靜默,等車的五迷很有默契地接唱,全場一起「溫柔」、一起歡呼。

林忠明今晚登場前表示,其實今晚準備歌單較多是大家熟悉的「站長」模式,包括張學友的偷心、梁靜茹的勇氣、鄭中基的絕口不提愛你,但考量現場五迷心情,所以今晚仍有溫柔、志明與春嬌等歌曲。

當他以溫柔開唱後,五迷反應相當熱烈,他則順應五迷的熱情,臨時再翻出多首五月天歌曲,還頻頻跟五迷一搭一唱。

林忠明說,本來他不是很熟悉五月天的歌,為了兌現跟五迷的約定,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研究、練習五月天歌曲;他感覺五月天歌曲很好聽、但部分歌曲難度很高,超佩服阿信跟樂團的功力。

今晚月台安可曲沒有新秀支援,林忠明一人獨挑大樑,每唱完一首歌無論是否完整,五迷都不吝給予歡呼聲跟掌聲,也延續月台安可曲的歡樂氣氛。

五迷上車前跟站長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五迷上車前跟站長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站長林忠明與五迷互動。(記者王榮祥攝)

站長林忠明與五迷互動。(記者王榮祥攝)

五迷把握上車前幾秒空檔找站長拍照。(記者王榮祥攝)

五迷把握上車前幾秒空檔找站長拍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