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力挺希拉蕊 24日同台

西洋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二十四日將現身二○一六年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愛荷華州的造勢場子,與希拉蕊同台亮相。凱蒂佩芮本來就是希拉蕊的支持者,去年還公開與希拉蕊的合照。(取自網路)

西洋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二十四日將現身二○一六年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愛荷華州的造勢場子,與希拉蕊同台亮相。凱蒂佩芮本來就是希拉蕊的支持者,去年還公開與希拉蕊的合照。(取自網路)

2015/10/12 06:00

〔編譯張沛元/法新社紐約十一日電〕美國二○一六年總統大選的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獲西洋流行樂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支持,凱蒂本人將於二十四日出席在黨內初選前哨站愛荷華州的競選造勢活動,與希拉蕊同台亮相。

凱蒂佩芮人氣高,其「推特」追隨者達七千六百多萬人,比歐巴馬總統還多。希拉蕊團隊透露,在民主黨廿四日於愛荷華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舉行的傑佛遜—傑克森晚宴(Jefferson-Jackson dinner)前,凱蒂佩芮將與希拉蕊一同現身。「傑佛遜—傑克森晚宴」是民主黨的年度募款餐會,以兩位民主黨前總統為名。

現年三十歲、正在拉丁美洲進行巡迴演唱的凱蒂佩芮,力挺希拉蕊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已是公開的秘密。她通常不會把政治帶入音樂,但去年曾將與希拉蕊的合照貼上網,還主動表示願意幫希拉蕊創作競選主題曲;此外,凱蒂佩芮也曾在歐巴馬的連任就職典禮上獻藝,並利用她的龐大影響力,宣傳歐巴馬的招牌政績「健保改革」。

希拉蕊是民主黨內,甚至是跨民主、共和兩黨的最熱門總統參選人,但近來飽受黨內對手、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率漸增的威脅。桑德斯也獲得不少樂壇人士背書,如搖滾樂團「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貝斯手「跳蚤」麥可‧巴札里(Michael "Flea" Balzary)、老牌女子團體「The Go-Go’s」主唱貝琳達‧卡萊兒(Belinda Carisle)、民謠搖滾歌手傑克森‧布朗(Jackson Browne)、史提夫厄爾(Steve Earle),以及勞敦‧韋恩萊特三世(Loudon Wainwright III),但全都不及凱蒂佩芮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